上週新竹燈會第一週,工地沒啥進度.


這週出差不在台灣,本來預期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進度.


沒想到,廠商透過 Line 通知我璧磚師傅與地磚師傅這週進場.


 


璧磚師傅把剩下的 1,2,3 F 的電梯牆面完成.


 






之前被水電商破壞的 2F 廚房高亮釉磁磚更新完成.




 


2F 廁所的璧磚更新完成後璧磚師傅正式退場.


 




 


樓梯面寬1M,地磚為 60 x 60 半拋石英磚.


 


 



 


原本樓梯地磚設定使用 100 x 100 的石英磚.


但因為所有樓層的地磚全部改用半拋石英磚,樓梯也跟著改成半拋.


半拋石英磚最大只有 60 x 60 .


 


 



 


踏階原本計劃用 1/2 圓導角.


但師傅說,我的磁磚厚度只有 1 cm用 1/2 圓導角不好看.


建議改用 1/4 圓導角.


 


 



 


地磚要等他完全乾才做填縫.


無縫處理每坪要再貼錢給師傅.


我考慮後還是打算做無縫處理.


 


 



 


原本這週的進度應該是 4,5F 天井欄杆底框預埋.


 


 



 


以及2F 陽台欄杆接口預埋.


但被地磚師傅攔糊,搶先進場..


廠商怕地磚剛貼還沒完全乾,緊急透過 Line 要我通知鐵件廠商暫時不要進場.


因此鐵件預埋工作改為 3/11 再進行.


 


 



 


外牆石材完成放樣!


 


 



 


放樣完成,預計 4/E 之前可以開始進行外牆石材工程.


 


 



 


出差期間,廠商出了第二次鋼梯的 3D 圖給我!


真是非常不尬意啊!!!!!


 


回到台灣不到一週,週五一大早又要出國了.....


為了加快進度....直接約鋼梯廠商與設計師 3/11 直接在工地討論!


 




 


未來幾個月,可能會有一半的時間不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