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 2週....新竹下了10天的雨....

瓦斯外管竟然沒有施工...

明天上班我一定要問問..瓦司公司到底在幹什麼! 

 

5F 採光罩因為下雨沒有施工就算了...但連自然通風球竟然都沒做..... 

 

 

 

廠商把材料拿到工地準備施工時才發現,不鏽鋼烤漆顏色弄錯!

把材料拿回烤漆廠重新烤漆,明天才能施工! 

 

 

 

唯一有進度的是出差第一週完成的 1F 地磚! 

 

 

 

1F 地磚選用本色填縫劑!

 

 

 

由摺疊門開始做洩水波度.避免積水往屋內流... 

 

 

 

1F 地磚,只能先做到這裡...等到外牆石材與瓦斯外管完成後再繼續進行! 

 

 

 

之前我曾經抱怨過地磚師傅的手藝....

不過現在要幫他平反一下,他的工真的不錯!! 

 

 

 

1F 地磚貼完後,我一直爭扎要不要請鐠適保來調整一下門板高度.

因為摺疊門的保護膜目前還不打算撕下來,如果現在請鐠適保師傅來調整高度..

未來撕保護膜時又要來一趟...

內心很爭扎呀...

 

地磚還沒貼之前,新竹的風老是把外面的垃圾往屋內吹....

現在地磚貼完了,我不想1F 又多了一堆垃圾...

沒辦法只好聯絡鐠適保林小姐,請他安排師傅進場...

 

鐠適保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門板高度調整完後,再也不怕垃圾吹進屋內了!! 

 

 

 

出差期間新竹不斷下雨,老婆到屋頂傳回一張天井照片...

圖片中央牆面出現水漬...

(其他部份的水漬是因為通風球還沒裝,水從帆布的縫隙漏出來...) 

 

 

天井採光罩上方的牆面出現裂縫....

連日大雨,水從裂縫滲入牆面!

這個裂縫並不大, 廠商完全有辦法處理....

而且等通風球裝好後,屋頂女兒牆還要再塗上3道防水漆!

所以,我不太擔心滲水的事情!

 

只不過,我還是想用更保險的方式....

我想先用矽酸質防水材做基礎防水,之後再上防水漆! 

 

 

 

原本我特別留下半桶 CONHEAL ....

這半桶的矽酸質防水材原本是要用在舊家的神明廳牆面.

舊家的神明廳與鄰居共用一道牆,但這道牆出現壁癌...

之前曾把牆面打掉,重新粉刷..... 

 

 

 

但撐不到一年....又開始出現壁癌...

剩下的半桶就是要用來處理舊家這道牆...

把這半桶防水材取一點拿來處理5F 女兒牆的裂縫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誰知....這半桶原本放在工地的CONHEAL防水材不見了...

不知道是誰這麼不識貨,把我這半桶防水材當成一般水泥用掉了....

還是

不知道是誰這麼識貨,把我這半桶防水材偷走了.... 

 

我只好再買一桶 CONHEAL....

改天自己再來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