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外牆石材完成了!!

膺架拆了,1F 的垃圾也清走了..... 

 

 

這面造型牆,一共被我打槍 3次!!!

因此有部份拆掉重做 3次!



 

 被我打槍最嚴重的地方......終於驗收通過!!

 

廠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後悔接我這 case !!



 

 

女兒牆確認不再漏水後,通知廠商最做後的防水處理!

上3道防水漆!



 

 

油漆師傅還滿老實的....

2位師傅從早上8點進場,中午到工地時發現師傅還在趕工... 

 

我隨口問了一下師傅.....這是第幾道漆??

師傅說這是第2道.....

其實他如果告訴我是第 3道...我大概也分不出來!



 

 

師傅問我滿不滿意??

有沒有哪邊需要加強??? 

 

師傅工滿細的....

很多細節都有處理!!

我很滿意!!! 

 



 

 

下週剩下地磚收尾...以及氣密窗安裝....

所有工班就算正式退場啦!!

工班退場前,把工地打掃乾淨.. 

 

我發現我選得這塊半拋石英磚真是好清理!!

大概掃一下就很乾淨了! 

 

 

 

這週開始進入家電,弱電,空調廠商 Survey...

弱電包含保全,電話,網路....等.一共找了 2家廠商來估價!

空調也找了2家廠商,下週應該就能確定找哪家廠商配合! 

 

本週唯一確認的進度是......我買了一套家庭劇院!!

ELAC 喇叭(照片中間2組ELAC  前置喇叭) + ONKYO 的主機 (中間右下角).

至於價格....唉.....別提了....我這個敗家子!!!



 

 

退場倒數有兩個含義....

一是建築工班退場,換木作進場....

另外一個含義是......這個Blog 也差不多快到尾聲啦.......

ㄚ潘歷經 5 年的外派生活,好不容易調回台灣....一晃眼也已經6~7年啦...!!

從今年初ㄚ潘就有預感會再度外派,上個月公司正式通知我.....7/E 生效!!

這段時間開始進行交接!! 

 

不知道是公司知道我蓋房子缺錢,因此給我機會出去賺出差費??

還是公司看我討厭,把我調走眼不見為淨!!! 

 

想不到房子還沒搬進去,我就要離開台灣...

這段時間我只好加速進行廠商 Survey , 把一切打點好....然後交給老婆繼續未完成的任務!!

因為我的時間非常緊迫,因此我沒辦法再開團購了!!

這點請大家見諒!!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 Blog 會有將近19萬人次造訪!

非常感謝大家的捧場!!

裡面有些內容只是我自以為是的意見!!

大家參考就好了!!!

 

 

我會儘量持續更新 Blog 內容,更新的速度可能會比較慢!

不過如果有任何需要ㄚ潘協助的,我還是會就我所能回覆大家!!

希望大家自建順利!!!!

我明天又要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