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忙翻了.....

除了忙工作,忙工地外....一週內還去高雄 2趟....

 

雖然昨天已經寫了一篇文章...完成本週的" 扣打"

不過....我的日誌其實沒有把所有完成的進度寫出來....

如果再不補一下日誌的進度,日誌進度會落後實際進度太多! 

 

像冷氣空調廠商與弱電,監視器廠商其實都已經確定了!只不過 Blog 日誌一直沒有提到這部份.

改天有空再補吧!! 

 

由於外派上任的日期確定為 8/20,剩下不到 2個月的時間.

因此後續除了空調,弱電與油漆由我另外找廠商外.

剩下的部份幾乎都交由設計公司處理. 

 

為了讓油漆包商儘快進場..特地請一天假和老婆到設計師那邊再度確認空間配置.

並選定各種材質與顏色!! 

 

從早上 9:30 ....一直進行到下 16:00 .....

滿桌子的各式石材,木材還有油漆色卡!

底下這張照片還不是全部..................

 

 

 

 基本上我討論到11:00 就差不多開始神遊了!!

本來木地板有考慮找平口實木地板,但時間有限因此決定交由設計公司處理.

採用海島型木地板.


 

 油漆選擇 ICI  乳膠漆!

油漆與裝璜分開其實有點麻煩,問題還滿多的! 

 

例如,一面牆要刷什麼顏色,從哪裡刷到哪裡? 如果有兩種顏色,要從哪裡斷開??

哪些要靠木作收?? 如果油漆先進場,後續木作進場後牆面髒汙要怎麼辦?.....etc

但設計師報每一坪油漆粉刷的費用,比我另外找的廠商單價要貴非常多.....

所以就算是麻煩....還是決定找其他廠商來處理!

 


 

 

請設計師將每面牆要刷的顏色,從哪裡刷到哪裡都用色筆標註.

我利用搭高鐵的時間一一確認!

再將確認後的資料交給油漆廠商.


 

 

對於空間的規劃,大部份我都尊重設計師的規劃...

但我提出幾點希望設計師在做空間規劃時一定要考慮進去! 

 

首先是底下這個古董架.....

這個古董架是老爸親手做的!!

老爸年輕時綽號叫"鐵牛"!

現在這個家是爸一點一滴打拼出來的!

未來搬到新家,這個爸親手做的古董架一定要搬過去.........

對我來說這有傳承的意義! 

 


 

 底下這個.....更是老古董啦....

媽的嫁妝....裁縫車!!

媽和老婆偶而修改衣服還會使用,今年初幫這台腳踏裁縫車換一條新皮帶!

竹北竟然有人在賣咧...... 

 

 

 底下這幅畫是人家送我的!!

這幅畫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底下這幅扇面提字,是我二姐同事寫的.

我滿喜歡的!!!!

有沒有人要猜猜看....扇面上寫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