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不在台灣了,寫完最後一篇木作天花板工程時我一直在想還要不要寫下去!

我人不在台灣如果要寫,該如何寫??

今天看到另外一個格友準備畢業退場啦,讓我下定決心....我也該退場了!!

這個 Blog 從 2010年12月26日開始記錄.......一路走來已經熬過2年又8個多月的時間...

每天上班前一定到工地報到,然後把發現的問題記下來....在上班前一一聯絡廠商.

如果要灌漿,我就會請半天假等灌漿結束才回公司.

偶而工地有事,多半利用中午午休時間殺到工地然後在上班前再殺回公司!

我的工作內容常要出差,只要出差進度就會拖慢...因此我的自建進度打破廠商的記錄!!

回首來時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這中間有過幾次低潮....好幾次都想停下來不寫了!

特別是父親生病住院,我要忙工地又要忙出差的那段時間....

那段時間壓力很大,我以為我會挺不過去...

沒想到我熬過來了!

雖然這個Blog 每天都有幾百人甚至有一天沖破1000人大關!

不過讓我有一點點遺憾的是,我總認為格友和我的互動太少!

或許是我寫得不夠好,無法取得共鳴!!

PO 這麼多圖片,打這麼多字...卻沒幾個人回應...讓我弱小的心靈小小受傷....


 

我想說的是雖然這個Blog 結束了.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更好的Blog !

希望格友能多留言,多鼓勵!

因為有格友的鼓勵版主才有寫下去的動力呀........

 

雖然Blog 未來不太有機會更新,但若格友有問題想尋問廠商資訊.只要留言我一定會回覆! 


881...各位朋友!!!!!

ㄚ潘我要出國打拼還債啦!!!

感謝這一路來對我提供協助的格友 ,阿國大 , Cj大 , Justin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